close
小時候,每次過生日時,家裡都會買蛋糕慶祝,把拔會給我小紅包或出差帶回來
的禮物,把拔在家裡都扮白臉的,負責寵我寵上天,就像是有求必應的聖誕老公
公!隨著年齡增長,每次家裡有人過生日都會出去吃大餐,開開心心的慶祝。

今年,我娘和我,第一次過著沒有把拔的生日,心裡很酸、很疼,即使是歡樂的
唱歌,看到歌詞有感而發,眼眶還是不自禁濕了....把拔,你怎能不在我身邊?
陰錯陽差之下,今年沒有吃蛋糕,不過晚上和我娘去熟識的餐廳,老闆很好心的
叫點心師傅做了小壽桃給我,感覺很溫暖!

很謝謝關心我的好朋友們,國中的同學、高中的同學、大學的同學還有之前的同
事,我是個怕孤單的小女生,還不夠堅強,還不夠勇敢,幸好有你們在!



請讓我再放聲大哭一次

正如我一出生時的吶喊

給予我生命的父親啊!

我的思念連接我的淚腺

我想要你回來我們的家

我想要你陪在我們身邊

你是如此難以忘記

好想你 想到無法呼吸

This is my first birthday without u, but with tears.

No matter how hard I try, I'm not strong enough yet.

Why u leave so hurry? Didn't leave any messege for me?

How do I live without U?

How do I breath without U?

I miss U so mcuh, my heart feel painfully.

Happy birthday to me, and Thank U for giving me life.

I love U, Dad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