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號晚上,因為覺得有點頭疼,所以11點多就早早去睡了。

睡到5點20分醒來,全身發熱,自己知道這樣不太對勁,拿出以前在美國用
的水銀體溫計測量,38.5度,我發燒了。

因為我娘還在睡,我又找不到電子體溫計,於是繼續回床上躺,但是一直翻來
覆去,睡得很不好。

7點多,我娘醒了,看我房間開了夜燈,她過來要幫我關燈,我醒了,跟她說
我好像發燒了,但是找不到電子體溫計,我娘去找出來幫我量:38.6度。

最近一次發燒是民國89年過年,那時候在美國生活,我和同學煮火鍋,可能
買的東西不新鮮,我拉肚子加發燒,先是送去學校保建室,之後又被送到醫院
急診室,搞得人仰馬翻,還花了250美元急診加藥費,因為沒有醫療保險。

因為還很早,診所都還沒開,我娘從冰箱翻出肛門塞劑,幫我塞了一個看能不
能退燒,等到9點半我娘帶我去給醫生看,跟上次腸胃炎一樣的醫生,只是,
到那邊我就退燒了= ="不過醫生還是開了感冒藥、退燒藥給我,還幫我打
了營養針,因為我中午還要去參加雅芳的聚餐。

聚餐很有趣,在場大部分都是認識的,我們玩得很開心,我也儘量打起精神,
因為好友小A攜伴參加,想讓她們玩得開心,聚餐結束後,我娘來載我回家,
(雖然她沒說,但是我知道她擔心我的狀況回不了家),在車上我整個人鬆懈
下來,坐著睡著了。

吃過晚餐後,我昏昏沉沉的窩在沙發上,時睡時醒,身體還是很難過,一點多
我從沙發改到床上躺,但是三點多又醒了,而且又是渾身發熱,於是又拿出電
子體溫計測量,39.2度,天啊!比前一晚還高!

我丟了MSN給T大哥,我現在都叫他哥,原本只是要跟他說我又發燒了,沒
想到他在線上,於是,我被狠狠的關心了>////<

他叫我去休息,問說有沒有冰枕可以用?跟他說沒冰枕,他叫我去用冷毛巾,
我說要跟他聊天,他一邊陪我聊天,不時又叫我去換毛巾,從三點多聊到四點
多快五點,我又量一次體溫,38.7度,下降了0.5度,我感覺比較沒那麼
難受了,於是乖乖去睡。

今天醒來就沒事了,整個頭好壯壯,好開心啊!不過藥還是要吃,要吃給它斷
根才行。

前兩天在MSN上,M說他和C都覺得我對T有好感,我說我不否認,因為T
真的對我很好,但是以目前的狀況來說,T還是很在乎S的,我不可能介入,
我也聽過T對他朋友說:妹妹不能愛。所以我們只會是兄妹的感情,就這樣而
已。明天的事情就交給明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