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娘傍晚跟我說,今天她去做復建的時候,在雜誌上看到何媽媽小吃的報導,
她還把地址背起來了。

我娘前陣子說手舉不高,會痛,拖了幾個禮拜才去給醫生看,確定是五十肩,
所以現在幾乎每天早上都要去做復建。

何媽媽北方小吃原本是在明曜百貨的B1美食街,生意非常好,現做的蔥油餅
好吃到讓人流口水,牛肉大餅超香Q的,還有油豆腐細粉、牛肉麵、麻辣臭豆
腐、水餃等等,以前去明曜很少去樓上逛,都是為了去吃何媽媽小吃和去超市
買東西,可是明曜改裝後,就不知道何媽媽跑去哪裡了。

我跑去奇摩生活+找找,真的有他們的資料。

何媽媽北方小吃

晚上就跟我娘跑去吃,位置是在神旺大飯店的後面巷子,從神旺和明曜中間的
巷子走進去,是在第一個路口的右手邊,會看到何媽媽三個字的招牌,我們大
約七點到那邊,能夠吃到久違的好吃蔥油餅,真是開心極了!

蔥油餅40,油豆腐細粉75,小米粥20,價格還是跟以前一樣,餐點還是
跟以前一樣美味,小菜也很好吃喔!

吃飽後我們去明曜超市逛了一下,接著就沿著忠孝東路走去SOGO,今天的
東區人不算多,所以走起來很輕鬆,不像週末那樣擁擠,去SOGO也是為了
超市,我娘先找到了想買的湯塊,然後去看衛生紙,她拿著衛生紙突然問我一
個問題:




「這個怎麼沒有期限???」




阿娘喂!衛生紙怎麼會有保存期限?過期了就不能擦嗎?

我蹲在地上捧腹大笑,旁邊一個靦腆的歐吉桑原本也在選購衛生紙,聽到我娘
的問題之後很快速的離開,大概是跑去別的地方偷笑吧!

我娘很可愛的對我傻笑,真是敗給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