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裡窩了好些天,我娘直嚷著想出去走走,講了好幾個旅遊地點,最後敲定
去碧砂漁港,昨晚上網查了大概的路線,今天早上10點多就出發了。

高速公路上一路還算順暢,陽光普照的好天氣很適合出遊。

到了碧砂漁港之後已經餓了,看到路上很多家"平價海鮮"餐廳,每家門口都
有人站著拉客,每經過一家都被攔住講一堆,這種熱情嚇到我們了,最後選了
一家用餐,不過我跟我娘吃完之後都覺得,其實吃海鮮在台北吃就好>"<

既然來到碧砂漁港,當然要去跟海親近親近,我們繼續往前進,看到一處可以
下車走過去的小停車場,我們就決定在這拍照。

我娘穿牽拖很興奮的說要去玩水,穿運動鞋的我就看著她下去踩水順便拍照。




今天天氣很好,雖然有點熱,但是海風徐徐吹來,非常舒服,一點都不悶熱。




我娘心情不錯,很愛擺POSE,而且堅持照片裡面一定要拍到海...XD



因為一些事情讓我們很悶、很不開心,今天出來走走真的好多了,我們一直
都很與世無爭,為什麼要被這樣對待呢?最近不想寫東西還有另一個原因,
我會在下一篇交代。

至少今天的我們是開心的,這樣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