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就有同學說,要辦同學會了,哪一天比較方便?
經過統計後,今天是最多人有空的時間,剛好是過年假期結束的最後一天。

地點在古拉爵士林店,生意非常好的一家店。

出席人數前後大概超過20人,算是比較大型的同學會了,畢業這麼久,除
了謝師宴、同學婚宴外,都沒辦過同學會,因為同學婚宴剛好在把拔走沒多
久舉行,所以我沒辦法參加,因此我想這次同學會我應該去。

我到那邊都沒看到一個認識的人,感覺有點可怕,因為主辦人並沒有用電話
或伊媚兒通知,只有在班版公告而已,害我有點擔心會不會變成愚人節...
幸好OC很快就出現了,陪我一起進去裡面看,原來有人已經到了,好險!
後來陸陸續續有其他同學出現,很久沒見了,感覺還是很熟悉,除了比較會
打扮之外,大家都沒有太大的變化,不過同學會最重要的目的就是更新大家
的近況,有人換工作了、有人說學長要結婚了、有人說打算今年結婚!

許久不見的感覺真的很妙!

我們這一班目前有一年辦一次婚宴的趨勢,第一年是愉,第二年是敏敏,今
年不知道誰會先結婚,呵!看到大家都很開心的模樣,我不禁想著,也許十
年後的我們會變成婆婆媽媽同學會,到時候又會是怎樣的局面呢?

大家今年多多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