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宅女的生活在今天結束了,明天起要收心乖乖去工作。


這是打工性質的工作,至少有個收入,學習不一樣的事情,希望我能做得
很好,若適應之後,可能還是要找別的兼差才能支撐這個家。

有人跟我說,這擔子太重,不該我一肩扛。可是我捨不得讓我娘出去工作,
她身體不好,不能久站,而且做了那麼久的家庭主婦,年過半百不該再吃
苦受罪,我養她是應該的,這是我的責任,雖然負擔很重,我會學著扛起
來,請大家幫我加油打氣吧!

雅芳的事業我不會放棄,我知道這是很好的事業,雖然我做得不夠積極,
但是我很樂於跟大家分享,也謝謝大家這麼關心我,常來網誌看我>///<

大家都要平安、健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