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一個多月,工作難免會受傷,不過我受傷都跟紙有關。

第一次是左手大拇指被A4紙割到,一條細細的血痕,還好不算深。

第二次右手無名指被廣告紙牌割到,這比第一次深多了,馬上冒血,我只
能用最笨的方式止血-自己吸血,然後才找OK繃來貼。

今天下午,在搬紙箱時,因為紙箱滿重的,我一鬆手,左手手肘被紙箱開
口的邊邊唰地劃過去,沒破皮、沒流血,但是瘀青了...囧"

看著皮下鮮紅色的瘀血,我無聊到拿手機拍起來,拍完才跟同事拿藥擦,
還好現在比較沒那麼紅了,因為我手臂比較白,紅色的瘀血非常顯眼,讓
我忍不住一直看它,我想起張愛玲的名句,關於紅玫瑰白玫瑰的形容,是
否我也可以把紅玫瑰形容成白嫩手臂上的一抹瘀血?

XD

今天好友愉來公司找我,時間正好和我跟同事一起去吃午餐,兩人剛好都
是想懷第二胎的準媽媽,雖然我有聽沒有懂,不過聽她們講懷孕、坐月子
的事情,想想要是以後真的要生小孩,小孩太醜怎麼辦?我會不想帶他出
門耶!不可愛我就不想養了,那小孩會很可憐,所以我還是別生比較好:P



早上起床正準備戴隱形眼鏡時,忽然發現額頭上方的髮際出現幾根白髮,
最近幾年我都是留長髮,不知怎地,覺得自己很會掉頭髮,頭髮似乎越來
越少的感覺,以前可以綁起肥肥的馬尾,現在只有瘦瘦的馬尾>"<

可能是壓力吧!我娘一直說她很擔心沒錢,我知道我賺得不夠多,只是,
能不能別一直嫌我薪水少?在經濟不景氣的時候,就算是碩士也會去應徵
一份月薪兩萬五的巡山員工作,想要有穩定的工作收入並不容易,M型社
會的來臨讓中產階級消失,我們要站在哪一邊?雖然人人都想站在有錢的
那一邊,可是要怎樣才能站在那邊?我娘常常抱怨我玩魔獸玩過頭,她沒
想過,我很少跟她抱怨工作上的不如意、我很少跟人談心事、我的感情沒
依靠,我不會讓她知道我在煩惱的事情是因為我不想她為我擔心,我唯一
宣洩的出口是玩遊戲,如果連玩都不能玩,難道真的要我得憂鬱症嗎?

寫網誌雖然也是一種宣洩,但也不是每件事都能在網誌上說的,即使想要
找個人抱著痛哭一場,卻不想麻煩朋友,最後,還是孑然一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