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該跟大家報告一下我最近的狀況。


因為想要知道自己脊椎現在的狀況,剛好我在玩魔獸有朋友是藥廠SALES,也有
人是廠商,而且還剛好是跟骨科醫生很熟的廠商,所以我跟他說我的狀況後,
他就介紹我去郵政醫院給院長看。

我六月兩次排休都在跑醫院,6/18去郵政醫院,等了一小時,進去不到兩分鐘
就出來,因為院長說我脊椎沒事,我說可是我真的是脊椎會痛,他說那是慢性
背痛啦,開個肌肉鬆弛劑就結束了,看不出個結果讓我頗有微詞,可是在等的
時候,我有聽到外面的歐巴桑說院長怎樣厲害把她的骨刺醫好....(無言)


當然,我跟朋友抱怨了,廠商朋友說他同事有看到我的X光片,說脊椎有裂啊,
我說見鬼了,現在是演哪一齣羅生門?院長跟我說沒事!於是我逼他介紹別的
骨科醫生給我,他就介紹了台北馬偕的醫生,然後我排了6/25排休並用網路
掛6/25的"初診"1號。


6/25一早九點我到馬偕報到,填好初診單交給掛號櫃檯,小姐打完資料之後突
然問,你以前有住過XXX路嗎?我愣了一下,說有,那是很小的時候,她說,



你在這邊有病歷喔!你在這邊有病歷喔!你在這邊有病歷喔!你在這邊有病歷喔!
你在這邊有病歷喔!你在這邊有病歷喔!你在這邊有病歷喔!你在這邊有病歷喔!
你在這邊有病歷喔!你在這邊有病歷喔!你在這邊有病歷喔!你在這邊有病歷喔!




我問她,那是什麼時候的事?

她說,民國72年。

我才兩歲!!!!!!

所以我不是初診,我變成複診,要重新掛號,從初診1號變成複診78號.......

我弄好掛號後去問我娘說,我兩歲的時候是來馬偕看什麼病?

我娘:?????

我:掛號小姐說我不是初診,我72年有來過,所以我是複診,掛78號=”=

我娘:..........................................我不記得了..Orz


我上樓去門診那邊問護士78號大概幾點會看?她說,你大概中午來就可以了,
原本我娘排11點要去診所照胃鏡,於是她趕快打去診所問能不能提前過去照?
診所的護士小姐說應該十點差不多,所以我們就開車過去,等了一會兒,等到
我娘進去照胃鏡時,照的過程非常痛苦,她因為太緊張,喉嚨食道肌肉緊縮,
使得胃鏡管子進不去而破皮流血,好不容易進去了,我娘雖然無法講話,但表
情一直很痛苦,我在一旁握著她的手安撫她,一邊聽醫生說、看胃鏡照到的地
方,胃的上半部有發炎流血的紅點點,十二指腸有輕微潰瘍,所以她才會胃痛,
照完胃鏡後我娘的表情還是很痛苦,說她喉嚨和胸口很痛,我說可能有傷到食
道吧!她真的太緊張了!

大概11點多離開診所,看看時間差不多快中午,我就回馬偕去,這次我娘就
沒有跟我ㄧ起去,她幫我送東西去同學家(還順便跟她媽媽聊天聊超久的XD)
我回到門診發現燈號才到三十幾號,有種想昏倒的感覺,我決定先去吃午餐,
等我吃完午餐再回門診,嗯....


五十幾號。



幸好我有準備,剛剛有去便利商店買雜誌來看,於是從一點多等等等,等到三
點多才輪到我進去門診,醫生很NICE,很有耐心的聽我講完從我發現腰痛
到現在的整個過程,當然也有提到去郵政醫院的事情,他說院長的醫術不錯啦!
但是他也不清楚問題在哪,所以還是要照X光才知道,幫我排了下星期三回門
診看片,然後我就去照X光,共照了四張,正面、左邊45度、右邊45度、
側面,真的很詳細的照!

我在照側面時最能感受到腰椎的抗議,那時候其實有點抖,幸好照得很快,然
後就可以回家,這時候已經四點多了...囧”

難得的休假都用來跑醫院看病,覺得很無奈卻又無可奈何,畢竟有問題就是要
解決,總不能一直放著不管,對吧?

未來還很長,我希望我的健康能夠支撐我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