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不想熱絡的人,我向來都是淡淡的應答,沒有太多的表情,也不會講太多字出來,更不想透露自己的

近況,所以,我說謊!

現代人誰不說謊?如果說謊有罪,我相信全世界沒有一個成人是清白的!

我沒有要譴責任何人的意思,我怪罪的對象是自己,因為我刻意的忽略、不重視某位同學對我的熱絡交談

話語,這樣的動作其實很殘忍,也可能傷到她,但是我不在乎的、任性的做了這件事!

就算我再怎樣厭倦這種非常表面的交談,也不該表現的這麼明顯,在道德面上,我有錯!不過,話說回來

了,如果不是她的言行舉止讓人無法接受,我又怎會有如此反應?

就連「我不常用MSN」這種話我都說得出來!旁邊的好友還笑我,明明就是一天到晚掛在上面的人還敢這

麼說,我也只能回以苦笑,我不想被這樣的人糾纏,所以千方百計避免任何會和她有所接觸的可能方式,

更何況,MSN的暱稱向來都可以看出每個人的心情或遇到什麼事情,我並不想讓她知道我的喜怒哀樂,那

也不干她的事情,我的事情也不容她置評,因為她和我的生活不會有交集,我也不需要她的意見。

會覺得我好無情?可是,對待某些人就必須這麼做,太過多情只會給自己找麻煩,平添困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