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期中考,大學生大概都可以會心一笑,大家都嘛考前一週才在唸書的,更廢的人甚至到考前前一天

晚上才把書打開看一下,或是去跟別人要筆記來看,等到考試時,大家各憑本事,有唸不一定有分,不

唸也不見得零分,運氣才是王道!

等到考完之後,大家在教室外小聲討論,剛剛那個第幾題的答案到底是啥?

如果掰得太離譜可能會讓老師笑死,所以掰要掰得有學問,如果可以,大家當然希望能歐趴,期中考若

是趴不了,那期末考就要努力一點了。

不過,我是那種在考前拼命看,考完試就把書丟到一邊的人,連對答案的興致都沒有,哈哈!

可是,為什麼還有報告要寫?!

嗚!好討厭的感覺!

不管了!先去玩再說!

哇哈哈哈哈!

---------------------------------------------------------------------------------------------------------------------

腦筋急轉彎時間:
請問麥當勞的芭樂多少錢?






















猜猜看阿。





















答案是:八百八十八。





















為什麼呢?

因為:巴拉八八八∼∼∼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