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我po去白濫版的文章,A女,我相信妳知道我在說妳,因為妳的故事太經典,所以我把我
在白濫版的第一次獻給妳,下面還有網友的回文,分大家看看。(為了保護網友所以把ID去掉)

故事簡介:

A女在網上認識B男,後來變成朋友,A女已告知B男她已經有男朋友了,
且對劈腿沒興趣,但是只聽過A女聲音的B男卻一直猛追A女,幾乎每天
都會打電話給A女,A女很煩卻又不想換號碼,只得無奈的接電話。


以下是某次電話內容:

B:我不想再愛妳了!
A:好阿。
B:我不想再打給妳了!
A:好阿。
B:我不想再跟妳講話了!
A:好阿。
B:如果我不打電話給妳,妳會不會怎樣?
A:不會,你打不打給我都無所謂。
B:喔。




電話結束,正當A女高興的想著B男終於放棄了,手機收到B男的簡訊。





「我終於知道我在妳心裡有多重要,妳放心,我知道,我會改的!」






以上為真實故事,因為覺得B男實在很白__(白痴、白目、白濫皆適用之)
故PO此文∼


那不叫ㄅㄇ 那叫臉皮太厚 [05/03/22]
那女的應該烙人去找他了吧?! [05/03/22]
推薦這篇文章 [05/03/22]
B男是怎麼得出簡訊裡的結論啊@@ [05/03/22]
B男對A女重要到...B男不理她都可以 <-- 他這麼想的 [05/03/22]
直接掛電話好像比較快... [05/03/22]
說收訊不良....喂.喂.喂.....˙˙˙˙ [05/03/22]
男:你不喜歡我哪一點,我可以改 [05/03/22]
女:你喜歡我哪一點,我可以改 [05/03/22]
推薦這篇文章 [05/03/22]
http://kuso.cc/vx 送她LV包包 [05/03/22]
˙<-----這一點 巴哈哈 非原po改不到 [05/03/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