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荷對不起大家!我竟然忘記把見證貼給大家看!趕快補上!


以下是雅芳給我的通知:
為期四周的「雅芳100%光燦美白滿意計畫」不僅讓所有試用者個別在肌膚
明亮度、色素沉著數等皆明顯改善,試用過程中,近七成使用者於兩週內
即感受「肌膚明顯變白」;使用近四週後,表示美白滿意者竟達100%!從
數據中也發現,100%的使用者黑色素沉著數(斑點數與總面積)平均明顯減
少,且皮膚明亮度提升!

再來是新聞報導:

就是要「白」! 百位名模美白大變身


您知道台灣女性最在乎的肌膚問題是什麼嗎?就是要「白」,百位名模為了
讓自己的肌膚更白皙,進行4週的美白計劃大挑戰,成果如何,一起來看看。

常常要曝曬在陽光下,或是忍受攝影棚強光的模特兒,最在乎的就是。名模
白歆惠:「我就一直覺得,永遠都覺得自己的肌膚不夠白,卸妝後看起來沒
有那麼白,比較白皙的女生,人緣好像比較好。」

害怕臉上的黑色素沈澱,百位名模一起宣誓,要在4個禮拜內,白回來,她
們使用的是最新的黑色素截斷科技,使用前和使用後比一比,果然不一樣。

業者楊嘉慧:「這個黑色素截斷科技,最主要是取自於水解櫻花萃取,這個
也可以帶給我們一個保溼,以及截斷黑色素的作用。」白歆惠:「斬斷黑色
素,我覺得真是太神奇了,我是蠻滿意的。」

除了選對保養品,醫師也提醒愛美的女性,別忘了遠離紫外線的威脅,才能
讓美白效果更加分。


另有較詳細的報紙報導:








雅芳對這組光燦美白系列真的很有信心,不滿意絕對可以退!

想試試看的美女可以留言給我或回覆此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