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所講的各種觀點我通通不否認,也承認他很對,但是作者似乎忘記了一些事?忘記了這些事,拿當
時的美國和現時的台灣來比較就沒有相同的條件了。

當初高爾落選,高爾還有發表「第一次的祝賀」,而我們的連戰、宋楚瑜先生呢?一上台就說這場選舉
疑雲重重,我要提出選舉無效之訴。在當時他還沒有任何可靠的證據,只能說槍傷太詭異影響選情,所
有所有他們所提出的證據,通通是在幾天後才陸續出籠,甚至於到現在,都還沒有一個「真正可靠的」
對於這場選舉的懷疑理由出現。(我指的是有物證有人證的那些。)

他們可有「祝賀」陳水扁先生當選過?

第二點,高爾發現結果有疑點,有發動支持他們的民眾到白宮前靜坐抗議、按喇叭示威、阻礙交通、干
擾別人生活嗎?高爾沒有,可是連戰和宋楚瑜可玩了這套把戲。那時美國股價慘跌、人心惶惶,那是出
自於不知道自己國家的「頭」在哪,可是沒有人趁機煽動群眾,高爾做的是盡快穩定民心、盡快讓確切
的結果出爐。國親兩黨呢?我看到的是他們盡快的讓民眾暴動為他們打得頭破血流還不出來說句話。

第三,高爾那時為什麼放棄上訴?有一部分原因一定是再告下去,這個總統 大家都不用當,因為美國
自己會先亂了。反觀連宋,要告訴、要驗票,要什麼都准了,可是他們又有另外的意見。台灣法律規定
要提出選舉無效之訴,需要等中選會公佈當選總統,他們有等嗎?他們有尊重過台灣的法律嗎?

然後說要驗票,一下要全面驗票一下說只驗一號票,他們的訴求到底在哪裡?他們有沒有顧慮到這時的
台灣人民?

第四,高爾可沒有對著支持他的人說:「小布希再不回應我們就衝進白宮!」這是一個要競選國家領導
人說的話?如果是的話,那以後我沒錢沒工作沒人娶,我就去總統府前靜坐然後對著總統喊:你再不拿
點錢、找份工作順便叫HBK娶我,我就衝進總統府!請恕我越講火氣越大,然後就想罵一句,幹,這種
人還他媽的有人肯支持他。

最後,我實在很想看,當結果出來時如果當選人依舊是陳水扁,連戰跟宋楚瑜是不是有辦法發一份像高
爾那樣的祝賀文出來,說出他們力挺當選人「我們將國家放置於政黨之上,我們將一起支持新總統。」
這句話出來?

當然,我提的這些也許就是作者所說的「政治陰謀」,那這陰謀的發起人、這個陰謀的目的是什麼?我
不敢多加揣測,那已經遠遠超出身為一個台灣百姓能理解的範圍。

當然我也相信,台灣「現在」沒有那麼糟糕,至少我現在還在這裡幹攪某個黨內的某些人,但是如果那
些人再這樣玩下去,台灣會不會真的那麼糟糕,誰可以出來給個保證說不會?連戰或宋楚瑜敢不敢?



作者:killfreede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