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就是容易做夢的人,常常夢到一些亂七八糟的夢,有些醒來時仍記得很清楚,有時候醒來

就忘了,大部分的夢都是由數個片段組成,像玩龍族時會夢到自己飄在半空中,這應該是玩瘋的

關係;因為太愛看影集聖女魔咒,曾夢到自己跟PAIGE一樣可以瞬間移動和隔空取物,還像PRUE

一樣靈魂出竅。(真的是作夢,哈哈!)


幸運的是我不曾作過恐怖惡夢,會嚇到醒過來的那種(夢到上班/課遲到應該不算XD),不過我常

常做些怪夢,像昨天夢到去參加九把刀的簽書會,明明拿到的號碼牌是41號,可是好像才簽兩個

人就輪到我了,我手上拿的是獵命師第一集,只記得刀大用毛筆在書頁上寫了"駭客之....",

後面的字我忘了,有人在旁邊幫忙拍照,然後刀大拿出手機跟我說:「我沒看過妳喔!每個讀者

我都會留下名字和電話。」於是我就跟刀大說了名字和手機號碼,到這我就醒了。


結果今天的大樂透開出來還真有41號,不過只有一碼也沒用!

可是為什麼會夢到這樣的夢呢?跟我去漫博會買了獵命師一到五集有關嗎?這五本沒有簽名阿,

我手邊只有少林寺第八銅人才有刀大的簽名,或許是補償作用,因為之前獵命師五的新書發表兼

簽書會我沒去,地點在建國南路的金石堂─我的書房,交通不是很方便,我一個人去會很尷尬,

所以就沒去,刀大的小說真的很特別,看他的小說就像在看電影一樣,當然,也是我寫小說的參

考書,還有星子的太歲也很讚,打算等全套實體書出完之後再一次買下來珍藏,我的大漠風情當

然仍在努力中,正因為有很多參考書,發現之前寫的那些在設定上有問題,所以全部都要翻修,

寫小說一直是我的夢想,要將夢想落實之際,我知道我有很多地方需要進修,我不奢求引人注目

或是成為像刀大那樣的名小說家,但是總是需要肯定的,在被肯定之前,我要很努力的寫。



「說出來會被嘲笑的夢想, 才有實踐的價值。即使跌倒了,姿態也會很豪邁。」刀大名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