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話A:

電訪員中有兩位新來的高中小女生,男同事S教她們學會用電腦之後,走進辦公室問我說:

「現在的小朋友都這樣講話嗎?」

我很疑惑的看著他,不了解他的意思。

等我坐到她們後面的電腦之後,我才知道原來這兩位小女生講話有很重的娃娃音,和林志玲

的嗲不一樣,她們比較像是含滷蛋的童音,接著我聽到她們的對話。

小女生A:欸,妳週末要不要去嫖妓?

小女生B:什麼嫖妓?我又不是男生。

小女生A不高興的說:我是說調劑啦!

噗噗,我在後面忍笑忍得很辛苦,因為,我也聽成嫖妓.....Orz



對話B:

之前和前同事兼好友去吃燒烤,同事拿了香菇和青椒來烤,我看這兩樣應該都熟了,就問她

說:「妳的香蕉要不要拿去吃?」

同事說:『這裡沒有香蕉啊!』

同事疑惑的看著我,我也看著她,30秒後我才領悟到我剛剛說了什麼....

「我是說香菇和青椒啦!這是縮寫!」呵呵~



對話C:

明明隔天下午還要上班,我還是跟小周在魔獸下副本玩到凌晨四、五點,我中午差點爬不起

來,晚上下班後,小周打給我。

「都是你啦!害我今天中午差點爬不起來。」

『我有問妳要不要先去睡啊!我問了好幾次,結果妳還是跑來副本,我就想說那就帶妳下去

啊!怎麼怪我害的?』小周非常無辜的說。

「吼!給我怪一下會怎樣?」這是我的任性。

『好好好~我給妳怪,我給妳怪,怪幾下都可以。』小周笑笑的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