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份工作預計做到本週五左右,當初我做三個月接召集人,如今新同事做不到
三個月就要接這個位子,我這樣一走對他們來說是很殘忍的,但是我真的不想
繼續浪費我的青春。

我的個性一直不夠積極,習慣安逸,於是懶散。

把拔走了,我不再是把拔疼寵的小公主,不再有遮風避雨的港口,我再也沒有
藉口賴在家中當大小姐,從沒想過會這麼早就經歷喪父之痛,我不願、也不想
接受這個事實,但它就是發生了!

離職後我會持續找工作,不過在找工作的同時,我也不會賦閒在家,因為之前
工作實在太忙,有很多東西需要好好整理,整理好之後就弄網拍,同時我會開
始努力經營雅芳,因為我始終相信我的選擇是對的,我要證明給我娘看,我更
希望她能支持我、甚至幫助我一起努力,我也需要你們的支持和鼓勵,我會嘗
試寫一些美妝保養的文章,也考慮練習示範一些妝容,昨天去參加雅芳新品上
市發表會時,經理特別稱讚我現在的化妝技巧比以前純熟多了,對我來說,得
到經理的肯定是很大的鼓勵,我不敢說自己怎樣的了不起,不過我有認真學習
美容保養的知識,努力充實自己,也期盼能應用所學來幫助人。

很多事情不能只用想的,要有實際的行動,不然,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雖然我是因為老闆對我咆哮而離職,不過還是要感謝老闆讓我學到很多東西,
這是很深刻的磨鍊,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