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和表弟及他女友常常見面,常常一起出去玩,一方面他們放暑假都沒啥出
去玩,我娘是很即興又很急性的人,突然想到要去哪就馬上約人,馬上要去,
讓人措手不及,表弟和我們一直不算親,直到最近。

我的小阿姨,表弟的媽,並不是個賢妻良母,但是是個很好命的妻子,因為小
姨丈很努力工作,一直是很顧家的好丈夫,大阿姨和我娘都說他是稀有動物。

不過稀有動物的忍耐也是有極限的,紛紛擾擾的事情讓表弟和表妹在家裡如坐
針氈,感受不到家庭的溫暖,於是表妹沒事就去找已嫁出去的姊姊,而表弟則
和女友去圖書館K書,他很用功,想要準備國家考試。

從小,表弟是很孝順、很乖的小朋友,因為他小我四歲,而我上面的表哥表姊
都是相隔一歲、一歲,年齡較近比較容易玩在一起,表弟比較小,跟他比較玩
不起來,有時他會被排擠,不過他不太會計較XD

對於這樣的表弟其實是有點心疼的,父母的關心不夠,他反而還要關心父母,
影響他的心情,讓他應屆大學聯考沒考好,讓人很為他難過。不過他還滿堅強
的,懂得自己照顧自己,也想得很開,看他這麼懂事,一方面很欣慰,一方面
很心疼,這樣的年紀應該還是受父母呵護的時候,他卻必須要求自己更獨立,
幸好他遇到一個不錯的女友,乖巧可愛的女生,連我娘都滿喜歡她的,跟他們
聊天很有趣,常常鬧很多笑話。

我們都不知道自己的家未來會變成怎樣,希望他能行得正、坐得穩,堅持自己
的理想和道路,我想,他會很有出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