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推薦大家去電影院看這部,真的是很讚的片!

不要說什麼花錢到電影院看卡通的蠢話,會在電影院被人偷襲的!



「天要塌下來」扭轉了雞丁糗到不行的形象,也改變了雞老爸和雞丁的關係,這部片除了

爆笑到不行之外,其實還有著墨在親情、友情方面的細膩表現。

「為什麼你不挺我?」

「為什麼你不相信我?」

「為什麼你不肯給我機會證明我是對的?」

小孩對父母常常有這樣的疑問。

不能說小孩都不會把事情做對,但是小孩做事情應該有他的理由,一昧的否認小孩是會嚴

重打擊小孩的自信,讓小孩長大後變成自卑的大人,這樣很慘!

小孩需要的是大人的了解並給予支持鼓勵,就算是有點荒謬的天馬行空,那又何妨?





嗯?就這樣嗎?當然不是囉!

週六和小A、小A妹、小A男友、小A網友一起去信義華納威秀看「四眼天雞」,看完後

心情很愉快,不過,因為我們坐在前三排,有人看完脖子很痠^^"

小A網友是位電腦遊戲達人,難得可以遇到能盡情聊遊戲的人,我跟他聊了很多;小A妹

已呈現"吾家有女初長成"的模樣,個兒比姊姊還高,還會埋怨小A男友講的笑話不夠新

鮮,到後來三個人拿著小A妹的高中英文單字本,玩起聽力測驗的遊戲來....Orz

晚上我和以前要好的同事L小姐相約去公館吃集荷燒肉,聊天聊得忘情的結果是,我準備

坐公車回家時才想到忘記拍照>"<

照片會再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