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真的是標準宅女,每天都待在家裡,可以好幾天不出門的,除了唸書之外,

最近多了一項娛樂,就是看八點檔─徽娘宛心。


是我娘先注意到這部片的預告,因為她很喜歡劉曉慶,人漂亮、演技又好,從第一

集開始,我和我娘每個星期一到星期五晚上八點都準時在電視前面坐好,就算有時

出去都會趕在八點以前到家,這應該是我和我娘最瘋的一齣八點檔了。


徽娘宛心是由李冰冰飾演,故事描述宛心嫁入有錢人家為生病的大少爺慧祥沖喜,

在這大家庭中發生許多事情,看著劉曉慶飾演的吳家夫人如何主持一個大家庭,要

如何公正不徇私的處理家人之間的紛爭,宛心又是如何從不被重視的喜娘變成可以

幫忙處理家務的少奶奶,過程中有笑有淚,看到傷心處,雖然明知是演戲,卻仍忍

不住跟著難過起來,這就是徽娘宛心的魅力所在吧!


其實以前就看過李冰冰演戲,只是一直沒有特別注意她,這回看她演宛心,覺得她

很漂亮、很可愛,就去網上抓了一堆她的照片,當然,很多都是大陸拍的,不敢放

太多在相簿裡面,就挑幾張特漂亮的放上去。







之前表弟帶女友來我家時,剛好我們正在看宛心,表弟的女友說她們班上一堆人在

瘋這齣戲,我這才知道原來這齣戲很紅!


現在的電視劇非常之多,但是真正好看、會演戲的並不多,雖然說是大陸劇,可是

真的好看啊!


希望台灣的偶像劇也能提高水準,見賢思齊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