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別人板上看到這個活動,還滿有趣的,也參加看看,請大家幫忙投票喔!

以下是我的留言。


等待日出


總是在你的背影守候,盼望著你回眸看我,
喜歡靠在你肩膀,在你耳邊輕柔的說情話。

擔心你一個人不會照顧自己,常忘記吃飯,
總是要我叮嚀你、提醒你,你才會記得吃。

我發燒睡不著時,你陪著我聊天聊一整晚,
幫我換冷毛巾,溫暖的大手握著我的小手,
直到我入睡。

想和你一起去看阿里山有名的雲海、日出,
想在你懷裡一起等待日出,讓日出見證我們
的愛情,祝福我們能一起牽手到白頭。



愛情阿里山─愛情留言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