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參加這次簽書會主要是為了笭菁和星子,不過到現場意外發現很多

熟面孔,上次聯合網聚見過的晴、K大和小閃光都在,還有美女主持人

火斤姊。

今天一整天除了挑書以外的時間都很努力的拍照,還推薦好幾本給朋

友看,站了四五個小時真的腿痠了,兩場簽書會都很熱鬧,我覺得明

日真的很有心,活動辦得很成功!


對面的台灣東販一直在放地海戰記的音樂,越聽越好聽,結果等我簽

完書過去詢問時,原聲帶賣完了= =" 不過我有拍到宮崎五朗!!!

接著跑去二館找花爸和柚子,可是人實在太多了,我本來就站到腳痠

了更難逛整個館,跑去身歷實境館卻只看到COSPLAY決賽,沒看到花

爸和柚子的人偶,好討厭喔!之後和好友相約一起吃飯,雖然PECO有

來看書展,可惜沒機會見到面>"<

簽書會時拍的比較好的相片都在笭菁相簿(我是拍照小助手),其他

用我自己相機拍的不多,大家加減看吧^^"

又,因為我的無名相簿老是無法上傳相片,所以我換了相簿。


我的相簿


笭菁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