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女性天生有著神奇的第六感,我想,應該可以說是直覺吧!


昨天下班後,我從捷運站出來去搭公車,在公車站等阿等,想說打個電話
給我娘,我從褲袋拿出手機,掀開手機卻看見螢幕出現通話中,是我媽打
的,我貼近話筒喂了一聲,就聽到我娘問我在哪?我跟她說,我沒有聽到
電話響耶!我正想要打給妳才拿出手機的說!很妙吧!

今天跟好友約好去看電影,出門前看了看外面天空,有點陰暗,想說那帶
把折疊傘好了!結果等我們看完電影之後,走出電影院就發現下大雨了!
好加在我有帶傘^^b(感動)

和好友一起吃過午飯後就去公車站等車要回家,原本我是要搭5路啦!可
是5路公車班次實在很少,很難等,我看了看公車站牌,想說找個下車點
不會太遠可以走路回家的公車,我突然看到12路公車開過來,發現它有
一站我走路回家不會太遠,於是我就上車了,剛好紅燈,所以公車沒有馬
上開走,雖然外面下雨,我仍戴著帽子和墨鏡,不一會兒有個女生上車,
我發現是以前的同事,不是很熟,她一上車就馬上打電話給朋友的樣子,
原本看臉還不太確定是她,等她開始講電話我就確定是她,真巧!

今天去看「神鬼奇航三:世界的盡頭」,傑克史派羅船長好帥喔!(融化)

伊莉莎白很帥氣,奧蘭多布魯真的很適合穿海盜裝,周潤發的嘯風船長出
現的時間好像少了點....

我不要透露太多,真的很好看喔!一定要去電影院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