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有你 莫文蔚
作詞:李焯雄 作曲:左安安 編曲:周恆毅

*hey 我真的好想你
 現在窗外面 又開始下著雨
 眼睛乾乾的 有想哭的心情
 不知道你現在到底在哪裡

 hey 我真的好想你
 太多的情緒 沒適當的表情
 最想說的話 我(應)該從何說起
 你是否也像我一樣在想你

 如果沒有你 沒有過去
 我不會有傷心
 但是有如果 還是要愛你

 如果沒有你 我在哪裡
 又有甚麼可惜 反正一切來不及
 反正沒有了自己

 hey 我真的好想你
 不知道你現在到底在哪裡*

REPEAT*

你是否也像我一樣在想你


---------------------------------


這些天過得不能說不好,但是也不能說很好,我娘持續夢見把拔,睡不好,
夢中一直在哭;我和她吵架的次數還是很多,溝通上、觀念上的問題很難解
決,以前可以透過把拔幫忙,先說服把拔,再讓把拔說服我娘,現在把拔不
在了,我不知道要怎樣說服她....

昨天,不知怎地睡不著,跑去跟我娘睡,不睡還好,一睡就換我夢見把拔,
換我在夢中哭,醒來還是哭,其實我很害怕,怕自己走不出去,怕我娘走不
出去,母女倆長期習慣依賴著把拔,天塌下來,我們就跟全身癱瘓一樣動彈
不得,且兩人都是孤癖個性,沒有把拔當潤滑劑,該如何才能好好相處?

心好痛、好痛,已經快滿半年了,我們還沒走出來,討厭這樣的自己,這樣
不能接受事實的自己,故作堅強的背後,內心的小孩不停哭泣,不斷回憶過
去、回想越多,哭得越兇。

最近小A的祖母過世,小A很傷心,我很能體會她的難過,也明白安慰再多
若她自己放不開,依然會不斷思念亡者,就像我一樣。

總是告訴自己要堅強獨立勇敢,到現在還是做不到,若沒有常常回憶過去,
又怕自己哪天忘記把拔了,我不要忘記他!我不能忘記他!我不想離開他....

嘿!我真的好想你,不知道你現在到底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