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做了個很奇特的夢中夢。

我想我應該是在講電話,對象是我把拔。

把拔說:情人節快樂!(非常有精神的語調)

我:情人節快樂!把拔你在哪裡?
(我當時知道把拔不在人間,也很驚訝會接到他電話...鬼來電?)

把拔:我在地下道,我快到家了...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
(叮咚是把拔發出來的聲音,可是我家電鈴不是這個聲音)

我抬頭張望,我家電鈴沒有響啊!

然後夢中的我醒來,跑去媽咪房間跟媽咪說,我夢到把拔了!

還沒看到媽咪的反應,我就真的醒了!

然後媽咪進來叫我起床,我跟她說我夢到把拔跟我說情人節快樂!

媽咪埋怨的說,怎麼不是跟我說?!

呵呵,忘了從哪看到的,「女兒是父親前世的情人」。

把拔,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