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好像都一定會發生些事情,有些事情不是我們樂見的,可是,他就是發生了。

才跳公會沒幾天,我們就出ZG團,因為打ZG很洗畫面,於是我把公會頻道關
起來,打完也忘了馬上開,接著就有人密我,問我有沒有看到公會頻?

我這才打開公會頻,但是已經看不懂在講什麼,我直接問他發生什麼事情?他說
會長因為事務繁忙,無暇經營公會,所以已經和K公會講好,讓公會的人無條件
通通過去K公會。

我真的傻眼了!

簡單取個代號,我之前的公會稱為S公會,目前的公會是C公會。

當初我從S公會跳到C公會,主要就是想長期的為裝備打拼,結果,來C公會才
幾天啊?會長竟然做出這種決定?而且已經跟K公會講好,完全沒有問過我們的
意見!你經營不下去可以不要經營,會長換人當,這不是很好嗎?憑什麼任意決
定我們要去什麼公會?我真的超級火大的!

隔天下午我開本尊上線,馬上就有人密我,我立刻下線換分身,我知道自己脾氣
不好,正值火大時候絕對講不出什麼好聽話來。到了晚上,我才又開本尊上去,
打了幾場戰場,有輸有贏,感覺很刺激也很累,打完想休息一會,那人又密我,
問我說:大家都要過去K公會,你去不去?
(我心裡OS,碼的,你們都決定了還問我做什麼?靠!)

我回說:我還在考慮。

他說:可是我看你都沒有去申請啊?

我說:沒申請的不只我一個吧?

他說:我只是針對現在在線上的還沒申請的會員詢問而已....

我知道我回答的語氣已經有點衝了,我不想撕破臉搞得很難看。

我說:抱歉,我心情不太好,可以改天再問我嗎?

他就不再說話了。

從昨天開始,陸陸續續有人轉到K公會去,讓我越看越覺得很烏龍,當初我掙扎
這麼久,才從S公會跳到C公會,結果卻跳到一個爛蘿蔔坑!T知道這件事後,
連聲跟我道歉,可是T也是無辜的,誰會知道這個會長會這樣獨斷的決定大家的
未來?說好聽點是為了大家以後下大型副本著想,因為K公會是大公會,有多次
團隊副本的經驗,也很有規範和制度。但是,做一個和這麼多人有關的決定,怎
麼可以不問問大家的意見?

我一開始玩WOW就和小周在K公會的前身,K公會改過兩次名字,也曾和別的
公會合併,幾番轉折之後才變成現在的K公會。我在K公會網頁還找到我當初報
到的文章,時間:2005/12/15。我在S公會才認識的M就是K公會的
人,M很驚訝我竟然比他還早進K公會,但是他完全對我沒印象,我說是因為那
時候剛開始玩,什麼都不懂,比較安靜不多話,K公會又是到後來才固定成員,
認識我的人屈指可數,更何況,有些人現在已經沒在玩了。

心情很糟糕。

T和S又出了問題,S不知道為什麼上線都不理人,T很傷腦筋,又加上公會的
事情,C公會會長處理得很差勁,讓T不是很想加入K公會。C公會會長要大家
去申請加入時,要註明是C軍團,當我去看申請區的文章時,我一篇一篇的看著
C公會成員的申請文,我發現,K公會沒有一個幹部知道什麼是C軍團!!!!
每個幹部都在問C軍團是什麼?

真的!你可以再智障一點!

這件事情加深了我對S公會會長的歉疚,T也是如此,但是我們都不可能再回去
S公會了。

今天中午出去吃大餐,下午回家之後我就跑去打戰場,打到六點多準備休息,T
上線密我,說今天S公會要開ZG,叫我過去幫忙,他要出門沒辦法幫忙,還要
我多找人一起去,我答應了。接著S公會會長就密我要不要去ZG?我就說好!

這場ZG不是很順利,快九點才開打,推倒蛇王、血頂(滅團兩次)、蜘蛛王,
到這邊休息去修裝,然後再推倒蝙蝠王之後才結束,時間已經快一點了。這一晚
我沒吃晚餐、沒休息、沒洗澡,一整個很疲憊,但是至少對S公會有點交代了。

我跟M又聊了一個多小時,決定去K公會申請了。

心情還是很複雜,不過,還是早點休息吧!希望明天一切平安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