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隔了一陣子,當然,發生很多事情,差點玩不下去,有一段時間我MSN暱稱
寫著勇者達剛號,勇者達剛號的由來是這樣的:

有人在白爛版貼了這段對話:
A:欸~你身上汗味很重耶!!!  B:因為我是捍衛戰士阿!!!

後面一堆人開始推文──
你的肛門好亮 當然 因為我是金肛戰士
你怎麼三餐都吃麵阿 那當然 因為我是呷麵騎士
你怎麼那麼愛吃鹹蛋阿 那當然 因為我是鹹蛋超人
你怎麼卯起來吃麵阿 那當然 因為我是瘋狂呷麵
你怎麼那麼會流汗阿?? 當然啦 因為我劉翰強
你為什麼要天天哭阿? 那當然 因為我是勇者達剛號


看懂了嗎?

還是不懂?





提示:請用台語念。


這樣可以了解什麼是勇者達剛號了吧?

繼續,那段時間我情緒很不穩,態度很任性,身為牧師,竟出現常常補死人的情
形,我和幾個朋友的相處變得很緊張,我拿到牧師史詩杖的任務道具之後,一點
想解的動力都沒有,朋友都覺得我太依賴T大哥,有意無意的催我自己趕快解,
我開始覺得他們出團都不找我,感覺被孤立,我默默的自己準備解任務的補品,
在我第一次要解任務時,T大哥罵人了。

我在朋友共通的頻道說我要出發了。
T:你有準備東西嗎?
我:你又知道我沒準備了喔!

T不說話,我一個人去解,想當然爾,失敗了。

我心裡很難過,之前任性下線的事情我已經道歉過了,可是氣氛還是很僵,這樣
的氣氛讓人有點玩不下去,稍晚T大哥開始祕我,問我知不知道自己哪裡錯了?

然後開始細數我的任性、我常常不經意說話傷人,讓其他人難受,我卻沒有反省
的樣子;說如果他帶著我準備補品、帶我去解史詩任務,我就不會那麼被動;說
其他牧師補AE都不會補死人,但是我會,以前的我到哪去了?

我在電腦前哭得好傷心、好難過,我這才知道原來我在其他人心裡是這樣的人。

T:妳知道我也生氣了嗎?
我:我知道。
T:知道為什麼嗎?
我:因為我說你又知道我沒準備了喔!
T:剛剛我會問妳有沒有準備東西,就是因為我每天看著妳玩,我怎會不知道妳
有沒有準備!

講到這,我哭得更兇了,T的意思是,大家都很關心我,可是都不希望我太依賴
T,我知道T是真的用心在照顧我,才會這樣唸我、罵我。

接著好幾天都是這樣的狀況,我想到這些事情就哭,當然,都是我娘已經睡了的
大半夜,我甚至跑去買了飛飛ONLINE的新手包,想要換個環境,可是還是
很捨不得魔獸的朋友和辛苦練的角色,玩了幾天飛飛還是回去魔獸。

我的心裡一直有個怕寂寞的小孩,把拔走之後,這個小孩變大了,變得更怕孤單
寂寞,可是不敢表現出來,因為不能讓我娘發現,讓我娘擔心,於是在線上尋找
著可以依靠的同伴,沒想到我的無心傷到很多人,我真的很抱歉><

這段時間只要我的表現有問題,T都會馬上秘我糾正我,雖然多少有些不開心,
可是知道他是為我好,就不能抱怨什麼,只能乖乖照做。

現在打這篇還是會想哭,我是愛哭鬼><....

史詩任務在兩個朋友的友情幫助下,解到第三次終於解過了;我的補血方式在T
的糾正和特訓下,總算及格了。這些事情到現在算是告一段落,心情好些了,不
用再當勇者達剛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