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應該沒人喜歡被罵,沒有人希望自己常常凸槌,我也不想,
一點都不想。


最近很容易沮喪,有客人反應我沒處理好她的事情,討厭的同事
又藉機唸我,覺得很煩,身體最近也不好,每天早上起床都成了
痛苦的事情,我的腰臀不知道還能撐多久?


每天回家後都努力的在104看工作機會,丟了一堆履歷卻石沉
大海,心裡很著急又無能為力,我娘也沒事就找事情唸我,我的
頭髮好像越來越少了,即使剪短了也無法增加髮量,慘!



幸好老朋友打來關心我,感覺像是多了浮木支撐我,讓我有勇氣
繼續撐下去,活著向來該是很自然的事情,如今變得很辛苦、很
痛苦,我知道該把眼光放遠,我知道該努力充實自己,可是雙腳
像被綑綁似的無法前進,也許不是綑綁而是流沙,慢慢陷落...


想逃,能逃到哪?又能逃多久?我是不是病了?我是不是人格分
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