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應該很多人有過腿抽筋的痛苦經驗,真可說是「抽筋不是病,
痛起來要人命!」



小妹我是腿抽筋的常客,尤其是常常在睡夢中突然一抽,痛得我
突然驚醒,有一次還痛到大叫,把我媽嚇一跳跑過來我房間看我
怎麼了?好發時間多半在將醒未醒之間,所以到後來我都會在感
覺快抽筋時,自動壓緊腳底,讓腳底和小腿呈L型,但是這樣做
小腿還是有些疼痛,或是會有那種要抽卻抽不了的不舒服感覺。


大概是上上週,剛好有客人聊到腿抽筋這件事,說她試過一個妙
方,百試百中,而且都不會痛,我聽了半信半疑,隔兩天我又在
睡夢中腿抽筋,我在半夢半醒間竟然很直覺的用了她的方法,竟
然真的沒事了!我可以很舒服的繼續睡~好感動喔!


這個方法就是:按壓人中。(人中就是上嘴唇中間那一小塊)


我不知道原理是什麼,但是後來幾次腿抽筋都可以輕鬆解決,讓
我很開心,所以也分享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