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七點多下班,一走出公司大門就看到滂沱大雨!



怎麼會這麼晚才下雨呢?而且還有閃電打雷不斷!



我搭捷運再轉乘公車,雨勢逐漸變成瀑布般的聲勢,因為下雨過於快速,
排水孔無法發揮作用,路面上好幾攤積水,車子飛馳而過濺起一片水花,
我下了公車,撐起我的摺疊傘,雖然傘面算大了,仍無法阻止雨水淋濕我
的包包和褲腳,路邊的人都躲在屋簷下看著眼前的傾盆大雨,看不太出來
他們的表情,我則是抱著玩水的心情涉水過馬路,慢慢走回家。



不時出現的閃電和打雷讓人又怕又覺得刺激,像是在演某齣八點檔似的,
最大的雨勢、最多的雷電都準備好了,接下來會看到女主角在雨中狂奔,
男主角在後面苦苦追趕,女主角邊跑邊哭,一路跑到馬路上,一時不察,
被疾駛而來的轎車撞上,女主角的身軀如落葉般飛起又飄落,男主角大聲
喊著女主角的名字,轎車駕駛下車察看,意外發現自己撞死了自己的初戀
情人,悲痛之餘拿出.....



好啦,我想太多了,雖然回到家的我一身溼答答的,可是我覺得很開心,
問我為什麼,我也不曉得,就是覺得這樣的大雨很有趣,也讓夜晚的台北
降溫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