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門市的工作確定做到八月底,之後九月中就要去某金控
做電話行銷的工作。



現在的心情其實還是很不安。



以前的我從沒想過經濟壓力是什麼,從沒在乎過需要和想要
的差別,過慣了平靜安穩的日子,現在卻常常睡不沉或容易
做惡夢,我對我娘的態度不是很好,她習慣嘮叨,我不喜歡
被唸,總是會有衝突。她不快樂,我不好過,然後又再想起
把拔,怨也好、難過也罷,都無法挽回既成的事實。



最近好像常常夢到把拔,往往驚醒後就忘了剛剛夢見什麼,
只有模模糊糊的印象,要是我娘來叫我起床,更是瞬間忘光
光,多少有些悵然。



轉換了跑道,從喜歡的彩粧保養變成以前就不太愛的講一整
天電話的工作,不外乎是因為薪水很誘人,雖然說有要求考
證照,但據說不難考,是否能因此改善現況,我也不知道。
心情還是很不安,忐忑的感覺不時縈繞,離開門市有些開心
也有些難過,開心的是不用在面對機車到讓人想做草人插針
的老闆,難過的是要離開很好的同事,人生就是這樣吧,總
沒有兩全其美的好事,無論怎麼做都有缺憾。



打到快睡著了,先報告到此結束,謝謝各位,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