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天氣陰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來澎湖四天,只有第一天從早上就是
大太陽,其他幾天都是早上陰天,午後放晴的狀況。

我們大約十點多離開希臘邊境,開車到市區去,今天的行
程就是買名產回去,我們去買玉冠嫩仙草的仙草冰茶、仙
草奶茶帶在身邊喝,我買兩小碗仙草帶回家孝敬我娘,咩
咩買兩大碗回去(真的好好吃喔~~~~)

咩咩指定要買春仁的黑糖糕,我在那邊買了黑糖糕、紫菜
酥、魷魚絲等回去送同事,而表哥去水月堂幫表妹買黑糖
糕,照理說這樣的行程應該很快,但是,不知道表哥是不
是遇到鬼打牆,我們在市區外圍繞了好幾圈都繞不進去市
區,花了很多時間在繞,我們買完就差不多要去機場了。



因為我們還滿早到機場,咩咩跟表弟不停在拍照,我看著
馬公機場,有點感傷,快樂時光總是飛逝,希望我還有機
會再來,下次我會帶我娘一起來的!



這幾天最大的收穫就是滿滿的照片,我和咩咩兩台相機加
起來將近五百多張,實在是太多了,所以我挑選一些我覺
得有特色的相片放在相簿裡給大家看看,另外一個收穫就
是我竟然胖了ˊˋ" 原本以為這樣玩下來應該會瘦的,
看來澎湖的東西太好吃了~~~


很棒的一次旅行,真的,很謝謝表哥、表弟和咩咩一路上
的照顧和幫忙,沒有他們就無法成就這趟開心的旅程!

Thank you very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