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那天我去找OC的男友,因為他從事保險業務員快
兩年了,而我接下來要做的工作跟保險有關,所以想問他
一些相關的問題。



說實在的,我一直對自己的未來沒有特別設想過,以前的
我覺得只要日子過得去就好,可以吃想吃的東西,買想買
的東西,但是不奢侈浪費,不迷信名牌,這樣就好。



可是這樣的情況對於現在的我已經有點奢侈了,我滿腦子
都在想賺錢和花錢怎麼取捨,想著這份工作是否長久?我
前兩份工作都是接到電話然後去面試,面試過了就去做,
因為都是沒接觸過的工作,總覺得應該要試看看才對,可
是現在我會猶豫,如果去了之後才發現不適合,那我是不
是要硬撐下去?我還有多少青春可以這樣浪費?當一切都
是那麼不確定時,我是害怕的。



對於考試我也很擔心,據說現在考試比以前難,我很怕考
不過要考好幾次,我對死板的條文規章最沒辦法了,之前
考初等考就是類似的東西,可能比考保險證照還簡單些。
擔心的事情很多,實際行動的很少,想太多反而綁手綁腳
的,有時候覺得可能重新投胎、砍掉重練比較快!



明天要去上班了,儘量讓自己平靜下來,認真面對明天將
有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