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太年輕  藍又時


窗外風鈴一直不安靜 風在搖晃不安的宿命
我聆聽 你回憶經過的聲音

開始旅行寂寞很清醒 我在靠近過去的邊景
有些 戀人只是 路過時的風景

曾經太過年輕 卻絕對真心
我給的愛是種任性 不懂花開只一次的愛情
曾經太過年輕 淚純真透明
你的堅定 我仍然還 相信

直到如今你說愛我的那封信
我一直都收藏著 摺疊用心 讓誓言乾淨

曾經太過年輕 在人海飄零
那些關於我的事情 總有你緊緊跟隨的聲音
曾經太過年輕 淚純真 透明
你的堅定 我仍然還 相信



******************************

昨晚在線上,小A提到了以前在童話認識的M,又讓我想起那段年少
輕狂,曾經那樣認真的喜歡一個人,曾經如此執著的付出一切,我們
名義上不是一對,卻幾乎天天在一起(線上),我很容易一眼就認定
一個人,那時候雖然知道他比我小兩歲,卻還是不顧一切的喜歡他。

認識半年在線上吵過兩次,我哭了兩次,都是被他氣哭的,那時候,
他說的話、他做的事情我都很在意,因為童話可以掛網,有時我先睡
了他還沒睡,我起床後會去看對話視窗,看他和公會其他女生講些什
麼;他連帳號密碼都給我,有時他沒辦法掛網就會找我幫他掛,我就
會開雙視窗掛網,練技能、賣東西都是可以掛網的。

有一次,我問他在哪?他不肯講,童話有很多張地圖,他可能在任何
一個地方,我卻很直覺的跑去金銀城外可以挖礦的地方找到他。

他超驚訝的!

他說:這樣你也知道我在這?



他總是說他的心還沒定下來,不考慮談感情,我就這樣被他擋在門外,
用盡心思去了解他、配合他,我有自信我的付出不會輸給任何人,但
是,感情並非付出就會得到回應,那時候的我不懂這個道理,為他難
過傷心了好一陣子,這一年多來都是用手機和即時通跟他連絡,總算
我下定決心切斷一切和他的關係,我不再用即時通,也不再打給他,
他曾傳過一次簡訊跟我講他的近況,我還是有回就是。



現在又想起那段朝夕相處(在線上)的日子,酸甜苦辣五味雜陳的回
憶紛紛出籠,現在的我已經可以很平靜的談他,我想我也可以再次安
裝即時通,就算在線上遇到他,我會溫柔的說:「好久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