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牙齒遺傳自把拔,天生體質好得不得了,小學要換牙時,
乳牙死都不掉下來,我娘都先搖一搖然後用牙線幫我拔牙...

現在那些乳牙成為我的骨董,我娘的寶貝,而我自從高中時候
去洗過牙之後,就沒再看過牙醫。

這次是因為咩咩拆了矯正器後必須去補牙,她說紐約牙醫的廖
醫師人很好,聽她講得很不錯,想說自己很久沒看牙了,就跟
她一起去,因為是採預約制,所以我們前一週就先預約好了。

我們是吃過晚飯才過去的,所以要先刷牙,咩咩先進去補牙,
我和表弟原本只打算洗牙的。

等表弟洗牙洗完出來苦著一張臉說,他要補牙了!

我在一旁偷笑。

最後換我進去,其實是有點怕的,畢竟我大約八年左右沒看牙
醫,感覺很陌生,醫生很親切,知道我很久沒看牙,會講解給
我聽,我聽到洗牙的聲音會怕,他也耐心安撫我,然後他發現
我左下排的最裡面臼齒有蛀牙,問我知不知道?

我說,不知道。

我有覺得裡面臼齒的地方有時候會有點痛,可是阿呆的我一直
以為那只是智齒痛ˊˋ

醫生看我有點怕,就問我要今天補還是改天?我想說改天來有
點麻煩,就很勇敢的說:今天補吧!

我躺在椅子上,其實心裡超剉的,又愛面子不肯說我不要補!
(謎:不然要等全部蛀掉喔="=)

醫生很有耐心每個步驟都會告訴我現在在做什麼、可能會有點
酸、忍一下快好了......

大概十分鐘不到就解決了,但是可能是因為身體不由自主的緊
張吧,當我要坐起身時腰就會疼了,差點無法坐直,還好蛀牙
不太嚴重,補一補就好,也不用額外費用。

嗯,我以後會乖乖刷牙的,一定連後面縫縫都刷得乾乾淨淨!
大家也要多照顧自己的牙齒喔!健康真的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