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份結束了,從9/17報到之後,歷經颱風假、中秋
連假的休息,上週四正式上線,坦白說,心情很慌。

現在這份新工作讓我再次體會壓力大到喘不過氣的難受,
對於陌生領域的害怕、同事之間不太容易親近(雖然每個
人都是一付很好相處的樣子,但其實心裡很清楚彼此之間
總有隔閡存在)、擔心話術講不好、擔心障排會排不好,
我又再次出現咬牙切齒、壓力性腹瀉等症狀,我娘不知道
這些狀況,只是不斷告訴我不可以放棄,因為我們現在沒
有錢,我不能沒有工作,心裡真的很累,我也想要賺錢阿!
可是錢不會從天上掉下來,只有鳥屎會,所以我只能腳踏
實地的努力奮鬥....

還好,今天開張了,我終於有第一筆成交了,真是開心!
連在公車上都會不自覺的傻笑~


中午出去吃飯的時候,在樓下看到有人開車撞公車,碰的
一聲,路人都停下腳步,公車感受到撞擊,往前開幾步,
車頭的下巴馬上掉下來,超好笑!!!


*************************


半夜,我正在玩WOW,一個我在WOW認識的大哥突然
丟我MSN,跟我說他這禮拜都不會上線,我問他最近很
忙嗎?他說因為他爸上週六突然過世,他要忙著處理後事
且也沒心情玩,我說怎會突然過世?他說是自殺,去年他
爸就自殺過一次,那時候有救回來,因為他爸有憂鬱症,
所以他一直很擔心他爸,沒想到上週六他爸事先把家裡該
繳的費用都繳掉了,然後拿刀刺進心窩,等到他發現時已
經回天乏術,他非常難過,不懂為什麼他爸非自殺不可。
我說,也許活著對他來說真的太痛苦了,他需要解脫,我
可以體會他的難過和不捨,把拔一年多前走得也很突然,
我到現在還是覺得那像是一場夢,一場充滿痛苦和淚水的
夢。

為什麼人總是等到失去之後才知道要珍惜擁有的一切?因
為人總是不知足,不知道自己其實擁有很多,才會忽略掉
那些理所當然的一切。人死不能復生,我也幫不上什麼,
只能勸勸他不要太難過,畢竟日子還是要過下去,這段時
間我也這樣渾渾噩噩的過來了,雖然我們想要停在原地,
甚至回到過去,但是,我們沒有時光機,所以時間依然自
顧自的繼續行進,再怎樣不情願都會被時間推著走,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