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邦真的常常在辦活動,許多和外界合作的活動令人眼花撩亂。


今天剛好在首頁瞄到「無法選擇的第十一首新歌由你決定」這個
活動,這是梁靜茹在11月要發的新專輯,但是到了最後收歌的
時候,無法決定要收哪一首歌,即使兩個版本都錄音完成,還是
很難決定,於是讓痞客邦的痞客們來幫忙決定。

我是選「我決定」。

在旋律相同的情況下,歌詞是否容易朗朗上口就顯得格外重要,
A的歌詞感覺比較強調文學藝術的詞句,有點刻意;B的歌詞比
較生活化,淺顯易懂。雖然兩首都在表達為自己做主的決心,B
的意境自然許多,所以我選B。


*****************************

另外,今天在逛奇摩雜誌,看到就業情報雜誌的報導,他們開了
職場部落格」,我覺得這是很棒的作法,讓大家可以直接在線
上詢問有關職場的問題,其實我自己對於工作也有很多的問題和
思考,可能哪天就跑去問他們也說不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