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現在起,我要努力且拼命的賺錢,目標:五十歲退休,環遊世界去!

前天很高興的知道,我男人的目標和我一樣,希望我們可以一起攜手打拼!

我娘22歲遇到我爹,我23歲遇到我男人,小輸我娘,不過,我相信會比我娘更幸福!

當然,前提是我會嫁給他,但是,那也要等我三十歲再說!

小學的時候不懂事,最崇拜的人是我娘,所以每次課外活動都選家政,現在才知道自己對行銷有興趣,

雖然說都要畢業了才發現,不過,學習永遠不嫌遲,只是要不要做的問題,要做就去做,如果一昧的擔

心期望會變成失望,就會畫地自限,路是自己走出來的,只要願意跨出去,不要怕跌倒,相信自己一定

會成功,付出一定會有收穫的,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