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網誌安靜了一整個過年,因為今年家裡過年比去年熱鬧,我也想沉澱一下,
心情其實很複雜。

去年因為把拔走了,沒有心思也不能熱鬧過年,今年因為去大陸的表哥住我家,
過年回來都在我家,其他的表哥、表姊和表弟都會來我家玩,或是我們一起出去
逛街(過年都在逛街...Orz),所以我很少在家,回到家都累癱了。

我娘買了花、買了一堆菜,過年很熱鬧、很開心,表弟帶女友來,我們幾個搞笑
搞得很自然,把我娘逗得樂不可支,我很高興看到她這樣,希望今年的她能過得
很開心。

從去年到今年這段時間並不好過,雖然還是會想把拔,可是我告訴自己要更堅強
獨立才能給我娘靠,要趕快找到工作才行,讓生活穩定下來,希望今年一切平安
順利,大家都能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