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因為某張照片我開始搜尋無名相簿,無意間先發現高中同學的相簿,

再來是國中同學的相簿,因為國高中唸的是同一間女校,很多同學都是直升班,

但是畢業後各分飛,埋在抽屜深處的通訊錄未曾發揮作用,我卻在無名相簿發現

了她們,無意間的發現帶來了令人驚訝的喜悅,我們竟會在此重逢,Surprise!

該說是世界太小還是無名相簿威力無窮?當年誰跟誰要好、誰跟誰吵架早已不記

得,滿心的喜悅只為看到舊識,一晚上看了一堆大美人,看得我頭昏眼花之餘仍

不忘昭告天下,我”看到”妳們了!

好像大部分都在工作了!銀行的、空姐的、媒體公司的,當然還有仍在深造的,

啊!好懷念喔!每次想找人辦個同學會,可是大家都好忙,要擠出個大家都有空

的時間實在不容易,而且一見面又會有很多想知道的事情,聊個三天三夜可能也

講不完吧!因為太多人要講了,想到這裡就很開心!

所以我偷偷加了很多ID進來,嘿嘿!要看美女的請自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