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和幾個朋友有較多的互動,很想把心中的感動寫出來,卻有點擔心現在的我
文筆不再如高中時那樣細膩,對於感情的表達變得較生澀了。

首先是在雅芳認識的另一位主任,大我兩歲,生活比我困苦多了,工作經驗豐富的
她到台北工作,除了房租、生活費還有貸款要扛,我用MSN跟她請益對現在這份
工作的評價,她也曾經到我們公司做過電訪員,了解我們工作的狀況,只是她必須
尋找時薪較高的工作,所以就沒有繼續做。

我被她罵了!

她知道我接召集人之後的狀況一直不太好,常常被罵、常常心情不好,她說,雖然
薪水多,但是有成就感嗎?如果心情不好一分鐘一元,一天不快樂五小時,這樣折
抵之後,薪水並不算多,而且又賠上健康,倒不如換個能讓自己有成就感的工作,
薪水夠用就好,也有時間發展副業,何必浪費時間跟一個不會在意妳做得好的老闆
證明妳不是爛草莓
???

是呀!我到底想證明什麼?證明給誰看呢?前幾天開會報告正職支援電訪的效率,
我都排在前三名,老闆什麼都沒說,只問倒數的同事為何打那麼差?在他心中,打
得好是應該的,打不好就是你有問題,跟運氣無關。

我還傻傻的想證明給他看?他根本不在乎呀!那我幹嘛在這浪費我的時間呢?

公司裡面對我比較好的只有經理,雖然市調部同事都不太喜歡她,可是她對我算是
不錯的(跟老闆比起來好太多了)。從去年十一月做到現在,其實已經很習慣了,
要換地方總覺得重新適應很麻煩,可是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接著,我接到了國中同學兼好友的電話,這傢伙換手機用發簡訊通知,我沒收到,
因此跟她失聯好一陣子,突然接到她電話讓我很驚訝,終於知道她的近況,雖然電
話中無法細談,上班時間不同的我們,要約出來可能也不容易,不過還是很高興又
和她聯絡上了,上面標題的深海魚就是她!B小姐請出來自首!


然後是最近工作也很忙的莉,因為遇到沒有分身又事情一堆的上司,所以必須當上
司分身而忙碌不已,讓她考慮要換工作,當然,我們也有討論到對工作的態度,講
了好一會兒,比較有趣的是下面的對話:
莉:那妳娘贊不贊成妳換工作?
我:我娘贊成啊!她覺得老闆不好。
莉:那妳還不趕快換!我還以為妳娘不贊成所以妳才繼續做咧!既然妳娘都說贊成
了,還留在那邊做什麼?

因為....多少有點捨不得吧!
畢竟在這做了這麼長的時間,要我說放就放,滿難的!要我去找新工作,重新適應
也是很辛苦,這是我的個性問題,我還沒辦法這樣灑脫乾脆,唉!

每天都在喊煩,不知道要喊到時候才能停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