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弟心血來潮說想去士林夜市玩,一吆喝就五人成行,我也被抓去。



據表弟說士林夜市那邊開了一家E7PLAY,算是大型的遊樂場,有保
齡球、撞球、電子飛鏢、騎鬥牛、碰碰車等,我們一行人先預約好
保齡球球道之後,再去買晚餐,結果買不到20分,就有球道了,於
是只好匆匆買了麥當勞去吃,由於我們是用計時制,所以要打很快,
我真的很久沒有打了,拼命洗溝,洗得亮晶晶的= ="



保齡球打了兩局多就結束了,我們到樓上玩碰碰車,第一場是他們
四人進去,我負責拍照錄影,他們玩完之後就叫我也進去玩,說真
的很好玩,於是我也下海了,我們不斷大笑、不斷尖叫,很有小時
候那種無憂無慮的感覺。



接著回到一樓,兩個表哥跑去打漂浮靶,整個看起來就是很難,旁
邊有棒球九宮格,大表哥硬跟老闆凹球,我們五個剛好站一排打,
表弟最厲害,打倒八格,我只有三格,哈哈!



我們在附近逛逛玩玩,不知不覺就已經九點多了,因為隔天還要上
班,所以收工走人。



回到家洗澡才發現,我左邊膝蓋有輕微的瘀青,應該就是玩碰碰車
時撞到的,擦了喜療妥就不管它了,這也算是一個紀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