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食記拖了好幾天,因為要分兩家店來寫,一家士林店,一家欣欣大眾店。

士林店的部份。

這是和同學一起去吃晚餐,因為餐點上得很快,我們也餓了,所以吃得也很快,
就忘了拍照,最後只拍了甜點,不過甜點卻是最不推的,我最喜歡吃的是披薩。
這家店生意不錯,服務生非常忙碌,收盤子收得很勤快,但是態度不是很親切,
可能太忙了吧@@"

湯類
野菇酥皮濃湯-同學點的,好像不錯喝。

洋蔥湯-我點的,普通,感覺洋蔥不夠甜。


隨意料理
辣味牛肉捲-我覺得不會太辣,香料味很重。

香烤豬肉捲-還不錯吃,中間有夾蘆筍和筊白筍,我喜歡筊白筍。

起司牛肉烤茄子-同學說好吃。


義大利麵
辣味雞肉義大利麵-還不錯。

蕃茄紅蛤扁麵-還好。

披薩
明太子蝦仁披薩-好吃~我喜歡明太子和蝦仁的組合!薄片披薩烤得很酥很脆,
我好愛吃!


甜點
巧克力蛋糕-我原本以為跟以前在西堤吃的那種熱巧克力袋一樣,結果它是冷冷
的巧克力蛋糕配冰淇淋....一整個0rz


焦糖布丁-同學說不太像布丁,比較像慕斯...


蘭姆葡萄起司蛋糕-起司蛋糕還好,冰淇淋太甜。





欣欣大眾店的部份。
這是跟朋友去吃午餐,我覺得餐點還好,但是服務不錯。

沙拉
明太子馬鈴薯沙拉-嚴重懷疑,廚師把紅蘿蔔絲當成明太子放在馬鈴薯上面= =+


凱薩沙拉-為什麼這盤就很正常咧?


蔬菜湯-喝了兩口才想到,這個也要拍照,所以,看起來份量比較少XD


義大利麵
辣味雞肉義大利麵-還不錯。


披薩
咖哩鮮蝦披薩-味道不錯,只是,為什麼蝦子要留尾巴殼一起烤呢?這樣吃起來
有點麻煩。



綜合這兩家店,我決定,以後去古拉爵還是吃披薩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