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鼎旺麻辣火鍋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251號
電話:02-27072289
每人平均價位:火鍋單點式,一人大約400~500左右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碎骨鳳爪、手工花枝球、鍋底

燈
餐具

Menu
這家是同學姐姐們推薦的,和她們相約一起在這聚餐。姐姐們強力推薦這家
的鳳爪,於是我們一到店裡先點一人一支鳳爪,然後才點菜。其實我以前從
來沒吃過鳳爪,像是去港式餐廳,長輩總會點鳳爪,可是我都不吃。

蔥絲、香油、醋
超美味的鳳爪
這次因為姐姐們強力推薦,我嘗試吃了生平第一隻鳳爪,滷得真的超軟嫩,
感覺吃了滿滿的膠原蛋白啊!!真的很好吃!!我們點了黃牛肉、豬肉、大腸頭、
手工花枝球和鮮蝦球、老油條、濕豆皮、杏鮑菇、茼蒿、高麗菜。

鍋來了!!

好吃的老油條

青菜和手工綜合丸

豬肉

黃牛肉

滿滿的料

無論是白湯湯頭還是辣湯鍋底都好好吃喔!!光是白湯我就喝了三碗!!鍋底的
鴨血和豆腐可無限加,我們大概加了四、五次,因為真的不錯吃,服務還不
錯,服務生會注意需要加湯就直接拿湯過來問要不要加,空盤也很快就收走
了,這家生意非常好,我們五點進去沒多久就滿了,還有不少人上門說要吃
麵,結果去了隔壁吃麵....原來他們還有一間小店專門賣麻辣麵啊!!

有個姊姊說這是她第一次吃麻辣鍋回去沒拉肚子,對他們的紅白湯頭整個念
念不忘,我也是,我好愛他們的湯喔,牛肉也不錯吃,天氣冷吃麻辣鍋最棒
了!!!有機會一定要再去吃!!(握拳)

arrow
arrow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