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幫萱慶生,萱帶我們去吃蜀山饌麻辣鍋~


蜀山饌
這家位於忠孝SOGO對面,捷運3號出口的巷子進去,走進去
沒多久就會看到黃色招牌。(看起來很像蜀小饌0.0")

萱說這家的巴蜀麻辣鍋底是麻而不辣,所以她很愛吃,有優惠方
案是+58元可以無限吃到飽,等於午餐是358+一成,我們
選了巴蜀麻辣+酸菜鍋底,可點的火鍋料種類很多,滿新鮮的,
飲料有固定供應的青草茶,而且也有冰淇淋,我們四個人去吃,
吃到非常撐!向來不太吃辣的我,竟然喝了一大碗辣湯,因為真
的很好喝~

推薦霜降牛肉、鴨血~超好吃!!!

照片,沒有,因為我晚起,這頓是我的早午餐,非常餓的我吃到
一半才想到沒拍照,桌面已經一片狼籍,所以就算了~

我回家上網查了相關資料,PTT吃到飽板上關於蜀山饌的評價
偏低,令我頗為意外,因為我們去吃的感覺滿不錯的,冰淇淋並
沒有像板上說的限挖一次,而且我們青草茶還喝了兩壺~

蜀山饌官網
大台灣旅遊網介紹蜀山饌


釣鐘燒

在我們吃飽後走出巷口,被陣陣奶油香味吸引,原來小林煎餅在
這裡啊!!!之前同事跟我說在SOGO對面,我就是找不到,
原來是被三號出口擋住了,難怪我看不到!!!

小巧可愛的釣鐘燒排排站!一盒12個100元~


奶油口味斷面秀


新口味紅豆牛奶斷面秀


兩種口味比較的話,我還是比較喜歡奶油耶~

我還買了海苔煎餅,脆脆的口感很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