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號星期一早上,因為電腦展早上可以免費入場,於是我一個人跑去逛展覽。

買了本來就要買的印表機墨水之後,逛到了大宇的展場,看到軒轅劍伍的試玩,
雖然很心動,可是展場特價的折扣不吸引人,忍痛放棄。

中午和在附近工作的朋友約吃飯,順便談一些事情,四點回家,晚上吃媽媽去
外面買的自助餐,十點開始跑廁所,狂拉肚子,大約半小時跑一次,想說應該
是吃壞肚子了,可是隔天是父親節,早就講好要去看把拔的,隔天一早起來,
還是照原訂行程出發。

八點出發,一路上沒有塞車,帶著鮮花和水果去看把拔,相信把拔一定很高興
我們帶他喜歡吃的水果去看他,而我的肚子仍然持續咕咕叫......

接著去三芝媽祖廟吃午餐,其實人已經很不舒服,還要強打精神,我娘看不下
去,叫我打電話到家裡附近的診所掛號掛下午的內科,回到家就趕著去診所,
可是內科的醫生問了我早上吃什麼?我說燒餅,醫生居然笑我說:你怎麼會不
知道拉肚子不能吃燒餅?連旁邊的護士都在笑,當下覺得醫生很差勁,病人生
病已經很虛弱、心情也不好,你可以跟病人說:這樣不行喔!拉肚子不能吃燒
餅!拉肚子不能吃油的喔!

這樣病人知道自己吃錯了,也不會覺得被羞辱,講話是一種藝術!

這醫生也很簡單的做了觸診,發現我沒有疼痛反應,於是開了胃藥、健胃整腸
劑、消脹氣、止瀉劑給我吃,也沒說我這個應該是什麼病症就這樣看完病了。
(謎之聲:阿不就是拉肚子ˊˋ)

回到家吃了藥就開始昏睡一下午,到晚上,我娘煮水餃給我吃(其實不該吃的,
水餃也是油),吃過藥之後,還是繼續拉,我覺得這樣真的不對勁,應該不是
普通的拉肚子,而且我有時候會來不及衝到廁所就弄髒褲子,哪來那麼多褲子
給我換,於是找出之前把拔的紙內褲拿來穿,不然根本沒辦法睡覺。

感覺很像回到嬰兒時期,整個人因為沒有吃多少東西卻拼命拉肚子而有點脫水,
睡前,打了電話跟小周說生病的事,他聽完馬上說我這是腸胃炎,要我早上起
來趕快去住院打點滴,我說哪有這麼嚴重啊!(有這麼慘嗎....)

今天早上起來,果然還是繼續拉肚子,不想再找昨天的診所,我娘說去找之前
曾幫把拔看診的那位腸胃科的醫師,我們一起去看,醫師態度很親切,問得很
詳細,也有做觸診,他說我是腸胃炎,已經有脫水的現象,幫我打個營養針,
開的藥也比較有分程度,三顆藥先吃,吃完一小時後還有拉才喝藥水,藥水喝
完一小時後還有拉,才吃止瀉劑。

我算是很難得生病的,不過真的希望不要再拉了,我不想跟馬桶分不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