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一直看到中華隊輸球,一整個心情差到不行,完全不想動網誌,
雖然明明有新東西,可是也沒很多,乾脆放在同一篇好了。


8/12櫻川壽喜燒海鮮鍋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170號
電話:2515-7739
營業時間:11:00~15:00;17:00~23:00
價位範圍(每人):午餐299+10% 晚餐359+10% 假日359+10%
可刷卡(可/不可):不可
有無包廂:無

這天我硬要找我娘去吃櫻川,順便找表弟跟咩咩一起去。

一開始就有基本的壽喜鍋和小火鍋以及菜盤


我喜歡吃的龍蝦沙拉


超新鮮的活跳跳蝦子


原本要拍蛤蜊的,結果顧著吃又忘了,蛤蜊非常新鮮,還可以看到他在
呼吸喔!

因為我們較偏愛吃牛豬肉,所以肉類只有點雪花牛、沙朗牛、梅花豬,
海鮮類光是蝦子就點了四、五盤,蛤蜊點了兩盤,因為夠新鮮,所以都
很好吃,龍蝦沙拉也不錯吃,我ㄧ個人吃掉三盤0。0

服務生似乎不多,但是收空盤子收得很快,上菜也很快,旁邊的冰櫃有
玻璃瓶裝的可樂雪碧芬達可以喝,不然也可以喝咖啡冰砂、葡萄冰砂、
柳橙汁等,醬料區很多選擇,我們後來才看到有麻辣鍋底和泡菜鍋底可
以選擇,也許下次來可以試試看。

總之,這是一家我會想再來的火鍋店XD


------------我是分隔線--------------

8/16台電桂山電廠冰品部

以前阿姨帶我們去,我們才知道原來這麼遠的地方有賣好便宜的冰棒,
而且還是台電電廠做的,現在外面要找10元以下的冰棒幾乎是沒有,
最便宜的至少也要15元吧!

因為我娘吵著要吃冰棒吵很久,所以今天就陪她去買。

價目表


營業時間


訂單


花生冰棒


我娘偏愛吃花生跟綠豆,如果喜歡有酒味冰棒的人可以吃米糕,紅豆跟
牛奶也不錯吃,雖然真的很遠,可是大家多半都是一盒一盒的買,所以
還是很划算,我們去的時候還滿多人的,等我們買完,後面又來了好多
人,生意真的很好,而且紅豆跟清冰還缺貨呢!


題外話
可能因為是週六的關係,一路上看到非常多單車騎士,不知道是節能減
碳發揮作用或是LOHAS觀念正風行,可是我覺得這段山路其實有點
危險,車子非常多,而且不時還有大貨車,在這邊騎車滿可怕的,我就
不敢在這騎車。我家樓下管理員年近70,也說要去買腳踏車,但是當
他去捷安特看車時,老闆說,因為訂單接滿了,現在訂車要等明年才拿
得到!!!

有沒有這麼扯啊!

還好我已經有自己的腳踏車(茶)
arrow
arrow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