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紅蟹將軍(台北忠孝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南路240巷50號
電話:02-2741-7152
營業時間:11:00-15:00 17:30-23:00
價位範圍(每人):680+10%吃到飽
可刷卡(可/不可):可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鱈場蟹、生蠔、霜降牛肉!!
官網:目前只有生活+可參考,但是生活+的地圖有誤


會知道這家店也是在PTT看到別人的食記,看起來似乎不錯,之前跟我娘提過一次。
我娘今天心血來潮,問我說之前提的海鮮店在哪,她想吃螃蟹。於是我上生活+查
地址,但是生活+那個地圖的地址是錯的,如果要查地址,建議到台北市地理資訊
E點通
來查會比較準確。

我在下午四點多打電話去的時候,小姐說要八點以後才有位子,我說我馬上過去才
有位子,用餐時間是兩小時,我們從五點吃到七點,吃得超飽的!


這家店在巷子內,從捷運國父紀念館站二號出口出來,右邊有個久田屋,從這條巷
子走進去,快到底的地方就是紅蟹將軍。

門口長這樣喔!

有大螃蟹喔!

門外的菜單~

營業時間

有供應兩種冰淇淋喔!


哈根大子的提拉米蘇、淇淋巧酥、草莓起司蛋糕、還有一個我忘了。
卡比索的有搖滾黑森林、抹茶、藍姆葡萄、芒果、草莓。
飲料有芒柳果汁、冬瓜茶、可樂、雪碧等。

總共有四種鍋底可以選:麻辣、酸白菜、昆布和味噌。因為我娘不吃酸不吃辣,
就只能選昆布和味噌。


有給兩把剪刀和一把鉗子,可惜沒有那個細長又尖尖的可以挖肉的工具。


小菜和蟹腳-他們的鱈場蟹和松葉蟹都是蟹腳,沒有蟹身喔!


白蝦、透抽和干貝-白蝦不夠新鮮,透抽還好,干貝也還好。


霜降牛肉-這個大推,我超愛他的霜降,好吃!


無骨牛小排-這個也不錯吃,肉比霜降稍微硬一點,可是很香。


雪花牛肉-油花很多,還不錯吃。


澳洲生蠔-尺寸剛好一口大小,非常新鮮而且沒有腥味。


我娘挖的冰淇淋-上方兩球是芒果,下方那個她忘了= ="都不錯吃。


哈根大子的淇淋巧酥和提拉米蘇-都是我愛吃的呀!


奶酪-還好。



整體評價來說,我覺得680加一成還滿划算的,服務人員都滿親切的,難得有一
家店可以讓我那挑嘴的娘說不錯的(感動~><~)

和之前吃過的櫻川相比,櫻川贏的可能只有活蝦...囧"

嗯,以後有機會還是會想再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