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非常泰 泰式概念餐坊
地址:105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19號
電話:2546-6745
營業時間: 11:30am - 3:00pm
5:30pm - 2:00am
價位範圍(每人):約300元或以上
可刷卡(可/不可):可
有無包廂:無

我娘最近迷上吃月亮蝦餅,原因在於之前跟阿姨一家人在喜來登SUKHOTHAI聚餐,
她吃了驚為天人,然後她也很愛咖哩炒紅蟳的黃咖哩,平常飯量不大的她,有黃咖哩
配飯居然可以吃將近兩碗飯!

過年期間就在對我碎碎念,說她想吃月亮蝦餅,傍晚又在念,我就說有一家非常泰,
之前哥哥去吃過,好像還不錯,問她要不要去吃?她就說好。

今天晚上訂位似乎大爆滿,幸好我們早點去就還有位子,我們點了蝦醬空心菜、月
亮蝦餅、咖哩草蝦、咖哩紅蟳。

非常泰-蝦醬空心菜
蝦醬空心菜$180
我覺得還滿辣的,而且很鹹,還滿下飯的啦!


非常泰-月亮蝦餅
月亮蝦餅$320
據說是非常泰的招牌菜,我覺得還OK,但是我挑嘴的娘就說不夠厚,料不夠多。
(她當然是拿SUKHOTHAI的來比)
(少一片當然是她急著吃看看,我來不及阻止她...)

非常泰-咖哩草蝦
咖哩草蝦$300
蝦子很多隻,可是鮮度不夠,或許適逢過年期間所以冷凍比較久?!


非常泰-咖哩紅蟳
咖哩紅蟳$480
紅蟳似乎也是冷凍的,所以鮮度比較差,我娘不滿意...

最後叫了一個椰香芋珍珠($90),稍微挽回我娘的滿意度,不過ㄧ餐下來也要一千五
大洋!

雖然客滿讓服務人員十分忙碌,但是服務態度還不錯,非常泰和瓦城屬於同一個集團
下的餐廳,不同的大概是氣氛吧,菜色都差不多,我想吃過非常泰就不會想再去瓦城
吃了。我娘說她還是想去吃SUKHOTHAI...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