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紅豆食府Shabu-san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9號6樓(信義新天地A9館)
電話:02-8788-3368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無
官網:http://shabu-san.blogspot.com/


這次是因為週年慶來這邊逛,沒想過要吃這家,因為六樓其他餐廳有些要排隊,
有些餐廳我娘不愛吃,所以就選擇沒吃過的紅豆食府Shabu-san。

我們點的是套餐,名稱我忘了,只記得價錢是一千多將近兩千的雙人套餐,上
菜的速度有點慢,明明餐廳內也只有半滿,服務人員好像不太夠吧?

握壽司--普通
握壽司

飲料只有抹茶,沒有別的可以喝....
抹茶

生魚片--還滿新鮮的
生魚片

蟹肉春捲--春捲感覺很小,兩口就沒了...
蟹肉春捲

醬料--日式醬料
醬料

海鮮盤--都還滿新鮮的
海鮮盤

菜盤--料似乎有點少
菜盤

霜降牛肉--肉質還不錯
霜降牛肉

紅豆湯--甜點反而表現比較好,我娘覺得還不錯喝
紅豆湯

杏仁豆腐--我覺得味道還不錯
杏仁豆腐

餐後水果香瓜--滿甜的
餐後水果香瓜

整體來說,這邊的服務態度參差不齊,有的服務人員臉很臭,也有帶著微笑的,
或是需要服務的時候找不到服務人員,雖然食物表現中規中矩,可是也不覺得有
上千元的價值,所以我不會再來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