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行程:旺角逛街→油麻地通達食店→玩具交易所→九龍尖沙咀美麗華商場→
啡音棧→機場賦歸

因為是最後一天,前面幾天玩得頗累,就想說隨便逛逛,讓T和B不會那麼累,
在香港逛街真的就像之前看過的旅遊廣告詞: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可是
說真的,想去的地方太多了,短短幾天哪有可能跑遍,想再去的意願當然很高,
只不過最快也是明年了吧!

一早原本要去吃飲茶,不過一聽到排隊加上吃東西要三小時,我們就放棄了。
我們在港鐵站等待B和女友過來。
港鐵站
港鐵站

然後一起到旺角T的店先把行李放在他店裡,我們再去逛街。旺角街頭此時已經
人來人往的,挺熱鬧的。
旺角街頭

路邊有個小吃攤,B很堅持要我吃吃看咖哩魚蛋。
旺角路邊小吃攤

咖哩魚蛋,微辣的咖哩,Q彈的魚蛋,還滿好吃的!
咖哩魚蛋
雞蛋仔,這跟台灣的雞蛋糕很像,但是外皮比較脆,屬於皮脆心軟的口感,不是
曼陀珠...我知道在士林夜市有賣,不過在這邊吃到的感覺不同啦!
雞蛋仔

優良品,這算是賣零食的店,跟7-11一樣到處都有,我之前看港澳遊記,
有些人會推薦來這家買東西回來送親友,不過,我覺得這個沒有很特別。
優良品

香港的士,台灣叫小黃,他們的車真的很舊,手排的耶!台灣現在路上要找手排
的計程車應該少之又少了,基本上,如果人數有三到四人,那麼搭的士的價錢可
能比搭地鐵或巴士便宜呢!可是,若是從九龍要去中環/上環,過隧道要多20
元唷!所以上車前要問清楚。
香港的士taxi

我們在路邊看到這台車,內裝全部都是聖誕夜驚魂的人物,非常可愛,而且車子
外殼還鑲鑽,真是大手筆!
路邊看到一台有趣的車

走到油麻地站了。
油麻地站

原本要去生記,走到生記卻發現沒開,原來是週日休息...無緣啊~~Orz
於是T帶我們來這家吃,滿大的小吃店,賣的東西也很多樣化。
又要吃東西了

煲仔翅
煲仔翅

純腸粉,沒有包餡的。
純腸粉

咖哩魚蛋
咖哩魚蛋

檸檬利賓納,這個好好喝喔!檸檬不能泡太久,會澀掉喔~
檸檬利賓納

煎釀四寶,我不記得是哪四寶...
煎釀四寶

車仔麵,這是小表哥點的。
車仔麵

車仔麵,這是T點的。
車仔麵

我的雲吞牛腩撈麵,看起來好像很少,在雲吞牛腩下面是滿滿滿的撈麵啊!
雲吞牛腩撈麵


吃飽了就要去逛街,附近有玩具交易所,就去那邊逛逛。玩具交易所那邊的櫥
窗擺了好多好多可愛的娃娃、玩偶、公仔等,看了讓人不斷的說好可愛喔!
玩具交易所那邊的櫥窗
超可愛的!!!!

路邊的許留山跟7-11一樣多,走到哪都看得到,非常誇張!
跟7-11一樣多的許留山

逛到傍晚五點多,就回T店裡,我們顧著聊天也沒注意他在忙什麼,轉眼間他
端了好幾樣香噴噴的食物上桌,炸花枝丸一下子就被秒殺了,這個批批也是瞬
間被搶得剩下這樣...批批不是披薩也不是派,我在台北還沒看過這樣的食物,
可是還滿好吃的說!
T店裡的批批

巧克力冰沙,很好喝~
巧克力冰沙

時間接近六點,我們該去搭車了,很捨不得啊!感覺這幾天咻一下就過去了,
T還想拐我去他店裡幫忙,開什麼玩笑,我要是跑去香港工作,我娘會哭死的。
雖然我是有點想,不過我娘這一關太難了,放棄。

等我們上巴士之後,我才收到班機將會delay一小時的簡訊,想想也好,這樣
有多一點時間可以逛免稅店。我連忙把簡訊轉寄給我娘,免得我娘接機撲空。
機場

機場有Ben & Jerry冰淇淋,在徐天麟的部落格看到,說每次來香港一定要吃
這家冰淇淋,我就忍不住去買來吃吃看囉!左邊是巧克力餅乾,右邊是藍莓優
格,都滿好吃的,巧克力餅乾雖然比較甜,但也不至於甜得過火,下次有機會
要吃吃看其他口味。
機場內的BEN&JERRY冰淇淋

回程的飛機上,椅背上沒有小電視@@!供應的餐點是番茄豬肉飯,還不錯啦!

不過,說真的,這一次的港澳旅遊讓我動念想要四處旅遊,以前出國兩次都是
跟我娘出國,而且都是去美國,這次一手規劃港澳之旅,算是先斬後奏,一切
都是我自己上網做功課或看書學習,我還滿享受這樣的方式,下一站應該會是
日本,當然,這次香港有很多地方還沒去,我一定會找時間再去的!

其次,這次跟港龍航空的網站訂機票,讓我對港龍留下挺好的印象,因為可以
在登機前48小時上網劃位,這樣只要在登機前1小時抵達機場辦理行李托運
即可,這樣既可選擇自己想要的位子,又省下在機場傻等的時間,直接臨櫃給
護照,櫃檯人員就會印登機證給你,非常方便!

很謝謝這次的兩位地陪,T和B,帶著我們到處逛、到處吃,辛苦了!

終於寫完這次的遊記,照片很多都放在相簿,可以點照片連結到相簿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